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數學系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面試通知與時程

重要提醒

1.因covid-19疫情嚴峻,本系如因疫情影響致無法辦理甄試(面試),將公告於本系網頁(https://math.utaipei.edu.tw),並個別通知考生,請考生於面試前隨時查詢本系網站最新消息公告。

2.個案考生如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前來應試,應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儘速向本校教務處招生組提出申請,經查驗審核通過之個案考生,適用「應變機制」。若於甄試日當日獲知者,亦請儘速通報本校,同時提出申請。逾甄試日提出者,概不受理。

請參閱 : 本校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應變措施注意事項https://admission.utaipei.edu.tw/var/file/33/1033/img/1565/677362437.pdf

3.因配合防疫,面試順序及試場可能將視突發狀況彈性調整。

0521

 

一、面試日期:民國111年5月21、22日(星期六、日)

二、報到地點:

本校博愛校區行政大樓五樓T501數學系辦公室

三、考生應試時請務必攜帶:准考證及有效期限內且含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。若經查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者,則不准應試,考生不得異議。准考證自本校招生系統列印,以利於進入校園時查驗,招生系統網址:http://exam.utaipei.edu.tw/enroll/index.jsp?enrollid=03

四、配合防疫,請考生一律自備口罩且全程配戴應試,依本校規定由愛國西路正門進出校園,並量測體溫。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本校除教職員工生、試務工作人員及考生外,其餘人員不得進入校園,考試當日考生親友請勿陪考

五、注意事項

自我介紹注意事項:

請先準備2分鐘自我介紹,內容包含:介紹自己的姓名、畢業學校、大學畢業後的目標,以及對大學生活的規劃與想做的事。

 數學測驗注意事項:

1.請先在題目卷、答案卷、計算紙上簽名。

2.作答時,請用原子筆。

3.請從會寫的題目開始作答。

4.答案請寫在答案卷,且含完整的過程

5.時間到請停筆,並將答案卷交給試務人員為您印製。

6.請將題目卷、答案卷、計算紙帶至面試地點。

7.完整做完一題,比多題不完整作答佳。

 

六、報到及面試時程表,敬請下載附件並詳閱。

 

請考生留意時程,祝您金榜題名!

數學系辦  敬啟

民國111518

瀏覽數: